在尼思湖心理諮商所找到心靈的舒適區,值得你的託付

最近和朋友聚會時,聽到一個有趣的話題,大家聊起了心理健康的事。特別是我們這個年紀,面對的壓力可真不少。工作上有業績的壓力,同事之間的競爭,還有家庭的責任,這些都讓我時常感到喘不過氣來。朋友提到「尼思湖心理諮商所」的「青壯世代心理健康支持方案」,讓我對這個免費的心理諮商機會產生了興趣。

其實,心理諮商並不是什麼神秘的事情。它就像是心靈的保健,幫助我們在繁忙且壓力重重的生活中找到一個平衡點。聽到朋友這麼說,我開始思考自己的情況。最近工作上遇到了一些挑戰,壓力不斷累積,讓我有些無法承受。於是,我決定去試試這個方案。

這個方案特別針對15至45歲的青壯世代,政府推出的計劃讓我覺得非常可靠。每個人可以免費享受三次心理諮商的機會,這對我來說簡直是個福音!我想,這三次的諮商不僅能讓我聊聊自己的壓力來源,還能學到一些情緒管理的技巧,這樣在面對困難時不會那麼手足無措。

第一次諮商的時候,我和專業的諮商師面對面聊了聊。她非常耐心,讓我能夠輕鬆地錶達自己的感受。這樣的交流讓我感覺到,原來我的壓力並不是孤單的,很多人都在面對類似的挑戰。透過這次對話,我開始更清楚地認識到自己內心的感受,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收穫。

在尼思湖心理諮商所找到心靈的舒適區,值得你的託付

第二次諮商時,我學到了情緒管理的小技巧。這些技巧不僅適用於工作,也能幫助我更好地處理家庭中的摩擦。想想看,當我能夠有效地管理情緒,與家人和同事的相處自然會變得更順利。這種感覺讓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。

在尼思湖心理諮商所找到心靈的舒適區,值得你的託付

到了第三次諮商,我已經能夠更自信地錶達自己的想法。諮商師幫我找到了壓力的根源,並提供了一些解決方案。這次的經歷讓我明白,面對壓力並不是逃避,而是要勇敢面對,找到合適的方式去調整自己。

在尼思湖心理諮商所找到心靈的舒適區,值得你的託付

總的來說,透過「尼思湖心理諮商所」的「青壯世代心理健康支持方案」,我感受到了一種心靈的舒適區。這不僅是一次諮商的經歷,更是一次自我成長的旅程。無論你是剛進入職場的新人,還是在工作崗位上奮鬥多年的老手,都不妨試試這個方案。心理健康的保健,真的和身體健身一樣重要。

尼思湖心理諮商所官網:

https://www.neathlake.com/%E9%A6%96%E9%A0%81

114年度15-45歲青壯世代心理健康支持方案:

https://reurl.cc/A2dMK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86gvgvx 的頭像
    e86gvgvx

    蔡協天的開箱嚴選推薦

    e86gvg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